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区妇联召开五届三次执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3-02-16 09:19:10  来源:吴中区妇联浏览量:

    2月15下午,区妇联召开五届次执委(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次全会部署和省妇联十三届六次执委会议、市妇联十四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要求,回顾总结2022区妇联工作,研究部署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

会上,传达了省妇联十三届六次执委会议苏州市妇联十四届四次执委(扩大)会议精神。

郭巷街道妇联、东山镇妇联进行了交流发言,区妇联执委庄梅、府涵璐结合工作进行述职。

会议通报了62022年度吴中区基层妇联工作创新项目。

会议增补李源、周晓燕2位同志区妇联五届执委

会上,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顾娟英代表妇联届常委会作了题为《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为高水平展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吴中实践贡献巾帼力量》的工作报告。报告总结了2022年以来妇联的主要工作,对今年的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

报告指出,2023年全区各级妇联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和妇女工作的重要论述,聚焦政治领航、聚焦发展大局、聚焦家庭建设、聚焦维权关爱、聚焦改革破难,有效发挥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切实把引领服务联系做在平常抓在经常落到基层,推动新时代妇联工作高质量发展,团结引领全区广大妇女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以“四敢”精神再出发,为更好在新征程上高水平展现中国式现代化的吴中实践凝聚巾帼力量

区妇联执委,各镇(街道)妇联主席,各团体会员、各女性联盟负责人等50余人参加会议。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