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人勤春来早 春耕备耕忙”--区供销社全力做好农业生产农资保供工作
发布日期:2023-02-03 10:58:35  来源:吴中区供销社浏览量:

金兔贺岁,万象更新。为确保不误农时抓好春季农业生产,吴中区供销社充分发挥农资供应主渠道作用,抓实抓细春季农业生产各项工作,为全区春耕生产提供强有力的农资保障。

一、提前谋划启动,全力保障需求。在春节前启动2023年吴中区农(渔)药、绿色防控物资采购项目招标工作,目前35家农药、4家绿色防控物资报名企业的资格预审已通过,招标工作计划于2月上旬完成,为全区春耕肥药的严选“保驾护航”。

二、提升配送能力,努力做好保供。在春节前与苏州市粮食批发交易市场服务有限公司达成战略合作意向,拟进一步降低化肥仓储成本、提高农资转运效率。做好化肥淡储旺供工作,目前全区共储备尿素800吨、优质复合肥200吨,库存农药40吨、其他化肥400吨,有效保障了春耕肥药用量需求。

三、提高农资安全,落实主体责任。社领导在春节前后对东吴农资公司及全区41家农资配送站进行安全检查,重点关注农资存储、包装、有效期限及农资库房消防安全等,确保农民用上放心农资,为吴中区春耕生产打下良好基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