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部门动态
吴中城投公司举办“月满中秋 情满城投”主题工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17 16:04:09  来源:吴中区城投公司浏览量:

在中秋、国庆双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弘扬中华民族中秋传统文化,营造喜迎国庆的热烈氛围,同时更好地激发员工们的活力与热情,9月16日下午,吴中城投公司举办“月满中秋情满城投”主题工会活动,城投及下属子公司广大员工积极参加。

本次活动安排了三大环节,在“快乐分享”环节,工作人员将员工们各自提前精心准备好的礼物和祝福进行编号布置,大家随机抽取编号,以“抽盲盒”的神秘形式分享惊喜与感动;在“欢乐时光”环节,大家沉浸在“抢凳子”“拷贝不走样”的欢声笑语中,趣味性、互动性十足;在“畅聊时刻”环节,大家以交流增进了解,自在分享工作心得和生活点滴。活动现场还为员工们准备了小茶点和小奖品。

本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内部凝聚力,增进了员工之间的沟通交流,加深了员工的归属感,有力彰显了“务实高效协作创新廉洁”的企业文化,为深化“匠心城投”企业品牌增添生动活力。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