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丁立新会见英国豪利士集团首席运营官
发布日期:2023-06-07 09:16:08  来源:吴中发布浏览量:

6月6日,区委书记丁立新会见豪利士首席运营官JohnMolloy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深合作进行深入交谈。

豪利士中国区首席运营官、全球采购副总裁郁蕾,豪利士总经理丁睿,豪利士中国区财务总监郁培弟,区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张华谦等参加会见。

丁立新对JohnMolloy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表示:

吴中区重视豪利士在吴发展,去年豪利士在吴中增资扩产,厚植吴中产业沃土,希望双方根植共同的发展愿景,在更多领域开展更深入合作,携手推动产业链做大做强。

中国市场前景广阔,经济发展稳定,豪利士在中国发展多年,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做大做强,不断扩大影响力。吴中区将基于企业发展需求,全方位强化服务保障,加快提供适配企业生产的载体,满足企业空间需求,助力豪利士集团在吴中发展壮大。同时,希望企业结合未来发展需求,加快整合多方业务,尽快完善总部功能,同步谋划、同步推进企业自有载体建设计划,与吴中携手合作,共创美好未来。吴中区也将创新空间载体等方面的政策供给,竭尽所能为企业发展提供更优环境和更优服务,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John Molloy对吴中区长期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

苏州是一座漂亮的城市,是我的“第二故乡”。近年来,豪利士发展迅速,业务规模持续攀升,项目空间载体需求日益增长。当前,公司在五年发展计划提前完成的基础上,提出了更大发展目标,为实现产值的更快增长,急需在短期内扩大载体空间,投入更多资金引进新设备,开展新业务,希望能尽快找到合适的载体空间,持续扩大产能,增加产出。

豪利士是一家外资企业,目前更多依赖欧美市场,中国市场规模大、前景好,未来豪利士将更大力度开拓中国市场,形成稳定增长点。同时,基于长期发展,公司也将结合自身业务发展趋势,综合考虑中国区业务的进一步整合,在合适的时间,启动企业自有载体建设计划,扎根中国、扎根吴中发展壮大。

区委办、商务局、投促中心及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新闻多一点

豪利士集团前身为沃德&戈德斯通有限责任公司(Ward&GoldstoneLtd),1892年成立于英国曼彻斯特,1984年,公司更名为豪利士(Volex)。发展至今,豪利士集团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电器及光纤线缆组组件的生产商。

2020年,豪利士苏州公司正式搬迁落户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设立中国区域总部。吴中基地是全球少数几家能够研发制造传输速率在400G、800G高速通讯线缆的公司,未来,将成为豪利士集团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智能全产业链平台,成为集团最高标准的模范样本。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