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科技卫生 > 项目申报
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补充事项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1-02-04 09:31:34  来源:吴中区科技局浏览量:

各有关单位:

接市科技局通知,2021年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申报已开始,相关信息事项详见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请各单位严格按市通知执行,同时现将涉及吴中区一些具体要求事项补充如下:

一、申报类别

本年度专项资金项目按揭榜挂帅的战略产品重大创新项目(A类)、成果转化关键技术专题创新项目(B类)和创新型产业集群培育试点项目(C类)三大类进行组织。其中,A类项目不限额申报;B类项目不超过10项进入苏州初评环节;C类项目具体组织要求另行通知。推荐企业中高新技术企业占比不低于80%,A、B两类中高新区项目占比不低于60%。

二、工作进度

1、2月22日(星期一)前,各企业报送以下材料:A、B类项目的汇总表(电子版、盖章纸件一式一份)、股权结构证明(一式两份盖章)、申报书及附件(电子版、纸质档装订,一式三份不盖章)。

2、3月17日(星期三)前,A、B类项目申报单位完成网上申报,待市、区科技局审核后打印、装订材料,项目申报书正稿(科研诚信承诺书签字、盖章)、项目附件审查表及相关附件证明材料一式三份(装订,盖章)。其中通过高新区申报的项目须提供高新区管委会出具的推荐公函(盖章纸件一式三份);所有材料同时报送电子版。

三、其他事项

(1)材料报送地址:苏州市吴中区科技局吴中商务中心B幢2114室。区科技局高新计划科联系人:王晓艳电话:67683639;QQ:569953988

(2)其它未尽事项详见苏州市科技局《关于组织申报2021年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的通知》(苏科服〔2021〕7号,及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关于印发〈2021年省科技成果转化专项资金项目指南〉及组织申报项目的通知》(苏科资发〔2021〕31号)。

附件1:2021年省成果项目申报汇总表

苏州市吴中区科学技术局

    2021年2月3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