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住房与建设 > 住建信息
市人防办检查吴中区人防冬季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3-01-18 11:10:56  来源:吴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浏览量:

117日,苏州市人防办副主任张卫东带队赴吴中区开展人防冬季安全生产检查,吴中区住建局党委书记、局长、人防办主任陆文洪陪同检查。

检查组首先来到吴中区人防基本指挥所检查安全生产工作,详细听取了吴中区人防安全生产巡查工作汇报,并检查了基本指挥所内的消防设施、器材等设备的维护、使用情况。随后,检查组抽查了吴中区绿景NEO项目地下人防工程,重点检查设备设施是否符合消防安全要求,督促人防工程平时使用单位检查消防器材和通道的可靠性,制定相关消防预案并进行实操演练。

张卫东副主任对吴中区的人防冬季安全生产工作给予肯定,并强调,要树牢时时刻刻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拧紧责任链条,加强检查指导,督促相关单位及企业全面自查自纠,开展专项督查,紧盯重点问题强化治理、一抓到底,坚决守牢安全生产底线。

微信图片_20230117150540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