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住房与建设 > 住建信息
区住建局召开燃气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议暨天然气进村入户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11-25 10:06:40  来源:吴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大区内燃气行业安全管理工作力度,1123日,区住建局召开吴中区燃气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议暨天然气进村入户推进工作会议,对吴中区城镇燃气安全整治工作及天然气进村入户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国正,各专委会成员单位联络人及财政局相关负责人,区燃气办、区内各燃气经营企业安全负责人,各开发区,各镇、街道燃气分管领导及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区燃气办通报了吴中区城镇燃气安全生产联合检查情况,并就2023年度天然气进村入户实事项目情况进行介绍;部分企业代表交流了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和液化气电调工作进展。

区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国正结合当前我区燃气安全管理情况部署了下一阶段工作,并要求各属地板块和燃气经营企业要担负起属地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瞄准餐饮场所、居民使用端、液化气储运站、瓶装液化气“三子”等关键环节精准施策,防范风险,确保我区燃气行业安全形势稳定向好。王国正指出,天然气进村入户作为区级民生实事工程,要切实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特别在村庄选址、村民动员、方案设计等方面,要从细从实,让天然气这一清洁能源惠及更多群众。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