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住房与建设 > 住建信息
省住建厅赴吴中区开展消防审验督查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5 10:04:01  来源:吴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浏览量:

1121日下午,省住建厅领导及专家检查组一行莅临吴中区进行消防审验督查指导工作,市住建局相关领导、区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新庆陪同检查。

检查组先后对越溪文体中心建设工程、2014-G-21号地块5#楼建设工程两个项目开展了检查工作,重点针对建筑平面防火、消防设备设施两部分内容进行分组检查,同时还进行了火灾报警联动测试和消防水泵、风机功能测试。期间检查组查阅相关工程资料并与各方就项目的消防技术标准应用与执行进行了深入交流。

检查组对我区在消防行政审批规范化运行和现场验收评定严格落实等方面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同时也对吴中区提出了更高的要求,要在坚守安全底线的前提下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下一步,区住建局将以此次督查指导为契机,贯彻执行上级指导精神,严格落实督查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加强消防审验机制落实,推动消防审验工作水平的不断提升,为加快擘画“天堂苏州·最美吴中”的现实图景贡献住建力量。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