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住房与建设 > 住建信息
区住建局组织开展吴中区城镇燃气行业管理实践应用培训
发布日期:2022-09-01 10:07:55  来源:吴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浏览量:

为进一步提升城镇燃气管理人员,安全员,村、社区网格员及企业安全人员业务水平,推动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831日,区住建局举办吴中区城镇燃气行业管理实践应用培训。区内各燃气经营企业安全负责人,各镇(区、街道)燃气主管部门负责人及燃气安全员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城镇燃气行业专家、原苏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振翔前来授课,朱振翔从城镇燃气事故案例分析;法律法规、规范标准对燃气场所的基本要求;燃气设备、器具以及相关配件的安全要求及如何开展居民、非居民用户的安全检查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授课。此外,区燃气办针对苏州市智慧燃气监管平台的操作方法及应用进行了现场讲解答疑。

通过此次培训,吴中区燃气从业人员安全意识进一步提高,业务水平进一步提高,特别是通过分析燃气事故案例,给大家敲响了“警钟”。下一步,区住建局将持续开展燃气安全培训活动,深入推进城镇燃气“百日攻坚”行动,坚决防范化解各类燃气隐患,确保我区城镇燃气安全平稳、有序发展。

4f4a1022c8b5f78037cb19aa621587a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