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住房与建设 > 住建信息
贴心服务 耐心讲解——区城建档案馆开展专题培训
发布日期:2022-08-12 17:26:02  来源:吴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浏览量:

为助力企业复工复产,帮助各项目工程档案移交进馆,区城建档案馆再次开启常态化专题培训。根据企业的不同需求,区城建档案馆设计不同的课程并制作讲解PPT,如《建设工程归档目录解读》《建设工程声像档案归档范围与内容》等内容,让各企业档案员能够针对性选择学习,补足知识短板;同时,通过开展培训讲解,也让城建档案馆工作人员收集掌握各项新规定和新形势,学习其他区的先进做法,极大提升自我沟通表达能力,培养自身服务意识。

812日,区城建档案馆组织开展全天业务培训,分为上下午两场,主要为各参加企业档案员梳理归档中要注意的时间节点和归档方式、逐一解读归档目录要点难点、以实例说明声像档案的整理方式。参加企业所涉及的项目涵盖安置房项目、养老服务中心项目、住宅小区和企业研发中心等,在互相交流过程中,就不同类型的项目,双方对档案归档内容和归档难点进行了探讨。

下一步,区城建档案馆会更加注重收集各企业反馈的意见,并制作归档指导手册,帮助项目建设各方对建设工程档案有全面的认识,把握住关键时间节点,以便顺利完成项目归档工作。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