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住房与建设 > 住建信息
区住建局开展人防工程质量安全联合检查
发布日期:2022-08-29 16:35:05  来源:吴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浏览量:

为进一步加强吴中区人防工程施工过程质量监管、压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826日,区住建局质监站、人防站对我区部分在建人防工程建设项目进行质量安全联合检查。

检查组分别来到度假区苏地2005-B-541)号地块40#楼(商业)、木渎镇木渎公交换乘枢纽站(苏地2015-WG-28号地块)以及开发区苏地2021-WG-22号地块D区项目进行实地检查,并查阅相关施工过程资料。

检查组对部分项目施工过程中存在的桩基、防水、渗漏、后浇带、箍筋绑扎等问题进行讨论,强调要做好细节的整改,针对现场存在的施工质量问题,要明确牵头负责人员,踏实整改,在项目范围内起到警示和示范作用,全面做到整改闭合。同时,检查组要求加强对在建的人防工程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严格落实安全防护措施,加强对深基坑、高支模、脚手架、起重机械、高边坡等施工部位和环节的管理,落实防坠落、防垮塌措施,严禁超能力、超强度组织生产。

区住建局将以此次质量安全联合检查为契机,进一步严控我区人防工程施工的过程质量,压实参建各方的安全主体责任,促进我区人防建设领域安全、有序发展。

微信图片_20220829103430

微信图片_20220829103459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