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住房与建设 > 住建信息
区住建局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7-29 10:23:24  来源:吴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浏览量:

728日下午,区住建局召开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推进会,传达市文明委专题工作会议和市、区争创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会议精神,动员全局上下进一步凝心聚力、真抓实干,持续推动住建行业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走深走实。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副科级及以上干部,局系统中层正副职,区纪委监委派驻区住建局纪检监察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庄勤华同志解读了《吴中区住建行业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实施方案》。

局党委书记、局长、人防办主任陆文洪对下一阶段住建行业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作出部署,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认清创建工作新形势。要准确把握上级部署,深刻认识争创文明典范城市的重要意义。要准确研判时间节点,深入分析争创文明典范城市的总体形势。要准确认清自身不足,深化对标争创文明典范城市的标准要求。二是要紧扣工作重点,全力夺取创建工作新成效。要全力推进建筑工地文明管理,合力破解居民小区管理难题,大力加强专项任务检查督查。三是要强化责任落实,奋力开创创建工作新局面。压实创建责任,打好“主动战”。推进联动共建,打好“协同战”。注重常态长效,打好“持久战”。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