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住房与建设 > 住建信息
大连市金普新区住建局一行来我局交流燃气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8 17:30:28  来源:吴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浏览量:

727日,大连市金普新区住建局、大连德泰港华燃气有限公司、大连德泰能源集团(普泰能源)一行来我局就燃气安全管理工作开展调研交流。吴中区住建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张新庆,燃气办主任赵方明,苏州市吴中区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国华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座谈会。

会上,吴中区住建局副局长张新庆介绍了我区城镇燃气的总体情况,并就我区五级安全网络工作格局、燃气数字化平台建设、液化气储配站整合等方面工作情况与来访单位进行了深入交流。

728日,双方一行来到苏州市吴中区燃气有限公司开展实地调研,苏州市吴中区燃气有限公司总经理沈国华陪同,现场参观了解该公司燃气管理模式及相关设施设备。

调研组表示,要抱着互相学习、共同进步的态度,交流经验、分享心得、取长补短、共同提高,为做好下一步城镇燃气安全管理工作拓宽了新的思路。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