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住房与建设 > 通知公告
《关于推进吴中区房屋征收搬迁补偿房票安置的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公示
发布日期:2023-02-01 13:34:57  来源:吴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浏览量:

    一、事项概况

为进一步完善吴中区房屋征收搬迁与补偿政策,拓宽补偿安置渠道,保障被征收搬迁人合法权益,满足人民群众对安置房屋的多样化需求,根据《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条例》(国务院令第590号)、《关于印发苏州市吴中区国有土地上房屋征收与补偿实施办法(暂行)的通知》(吴政规字﹝2011﹞8号)、《关于印发苏州市吴中区集体土地房屋拆迁管理实施办法(暂行)的通知》(吴政规字﹝2011﹞5号)、《市政府办公室印发关于推进苏州市房屋征收搬迁安置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苏府办﹝2022﹞224号)等规定,苏州市吴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编制了《关于推进吴中区房屋征收搬迁补偿房票安置的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

二、征求公众意见形式

苏州市吴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委托苏州永联行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开展《关于推进吴中区房屋征收搬迁补偿房票安置的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为保证公众知情权,广泛听取和收集利益相关者的建议和意见,现进行公示。公众可在公示期内通过电话、电子邮件等方式向评估责任单位或评估实施单位反馈相关意见或建议。

三、公示期限

2023年02月01日至2023年02月10日。

四、联系方式

评估责任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联系人:闻主任    

联系方式:0512-65624723

E-mail:zjj.zsb@szwz.gov.cn

评估实施单位:苏州永联行土地房地产评估有限公司

联系人:田工

联系方式:15651780992

E-mail:6582931@qq.com

附件:《关于推进吴中区房屋征收搬迁补偿房票安置的实施意见(试行)》(征求意见稿)

附件:关于推进吴中区房屋征收搬迁补偿房票安置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