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木渎文体中心以高支持率获木渎镇2013年纳税人评议政风行风现场直评会议第一名
发布日期:2013-10-17 15:00:00  来源:文体旅游局浏览量:

为贯彻落实吴中区2013年纳税人评议政风行风活动,10月14日下午,木渎镇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了现场直评会议。此次现场直评主要涉及木渎镇社保、农林、水利、文体、财政、动物防疫6个部门,邀请了镇各村、社区101名居民作为参评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6个参评部门主要负责人简要介绍了单位工作及评议活动开展等情况,接着101名参评代表进行无记名投票,并由区纪委工作人员进行电脑统计和现场读票,最后公布评议结果,木渎文体中心以96.83%的高支持率夺得了第一名。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