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东山水利站召开政风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09-17 15:00:00  来源:水务局浏览量:

8月22日,东山水利站组织召开纳税人评议政风行风监督员座谈会,渡口村、双湾村、潦里村、莫厘村、东山资源开发办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顾全元站长对今年上半年的工作和政风行风评议工作开展情况作了汇报,希望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对水利站多提问题和不足,共同促进水利行业的政风行风建设。
  参会代表充分肯定了东山水利站在全镇水环境治理、水行政执法检查、圩区、山区水利工程建设、山区抗旱情况等方面做出的重要成绩,也各自结合实际,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区水利局纪委秦荷英书记对各位监督员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答复,并表示衷心感谢,承诺将督促水利站按照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建议,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方案,确保评议政风行风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