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城南水利站召开政风行风监督员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3-09-17 15:00:00  来源:水务局浏览量:

9月13日上午,城南水利站召开评议政风行风监督员座谈会,向张金生等三位监督员颁发政风行风监督员聘书。
  会上,城南街道党工委委员沈敏通报了前一阶段水利工作情况,较高评价了城南水利站自去年年底正式挂牌成立以来为城南街道水环境治理所做出的努力,整治效果相当明显,希望以后再接再厉,让城南的河道水更清,百姓的生活更美好。
  城南水利站站长马寿福请各位监督员对水利站各方面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水利站会认真对待、及时处理。
  受聘监督员城南街道社区服务科主任张金生表示,非常荣幸能够成为城南水站的政风行风监督员,要对得起这个称号,更要担负起监督责任,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对水环境治理提出一些建议。东湖社区主任彭泉根表示,自城南水利站成立以来,为东湖社区河道治理做了很多工作,目前社区河道水质有了很大改善,河道中时常能见到鱼儿在游动,令人欣喜,以后会提出更多好的建议,让城南水利站更好地为社区群众服务。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