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吴中高新区建设局召开住房保障工作培训会议
发布日期:2018-06-08 10:10:00  来源:高新区(长桥街道)浏览量:

6月7日下午,吴中高新区建设局第三次举办住房保障业务培训会。吴中高新区建设局邀请区住建局住房保障中心金志浩主任,对吴中高新区的20个社区具体负责住房保障业务办理、信息系统操作的工作人员针对保障性住房工作做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会的主要任务是深度学习保障性住房政策法规。区住房保障中心金志浩主任重点解读了住房保障的申报条件、保障标准、审核实施程序、资料报送要求以及在认定中、低收入家庭时应注意的重点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提出了实际操作中应注意的问题。同时针对住房保障信息登记系统及居民经济状况核对系统操作进行了详尽的讲解和演示。

会议设定了问答环节,针对社区工作人员碰到的实际案例,进行了一一解答。通过培训,使吴中高新区从事住房保障工作的人员更好的掌握保障性住房的相关政策,同时加快了吴中高新区保障性住房建设步伐,有效解决中低收入家庭困难,推动吴中高新区住房保障事业平稳有序的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