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信息公开 > 重点政务信息 > 重点工作 > 重大决策
吴中高新区召开关于报送2019年重大行政决策建议项目的会议
发布日期:2019-07-30 17:02:00  来源:高新区(长桥街道)浏览量:

7月29日下午,在政法办三楼会议室吴中高新区召开关于报送2019年重大行政决策建议项目的会议,会议由政法办副主任李晴主持召开,党政办、建设局、经发局、社会事业局、综合执法局等相关单位办公室负责人参加。

会上,由司法所所长郁兴明传达吴建法办《关于报送2019年重大行政决策建议项目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并明确各办公室报送项目内容及报送时间。

会议结束后,将由司法所收集各办公室报送的重大行政决策建议项目,整理归纳后报送区建设法治政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区司法局)审核。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