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科技卫生 > 院务公开
为生命保驾护航——浦庄卫生院开展消防培训
发布日期:2019-11-15 10:23:00  来源:临湖镇浏览量:

“安全第一、预防为主”,为了进一步加强消防安全管理,提高医务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浦庄卫生院邀请消防教官对职工进行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及演练。

在培训中,消防教官结合近几年发生的公共场所火灾案例深入浅出地向全体医务人员讲解了医院、家庭防火注意事项,通过一个个真实的案例,从日常消防安全到消防器具的使用方法一一为大家讲解及演示,进一步补充了在消防安全上缺乏的必备知识,起到良好的效果。

最后,讲解了如何对初期火灾进行扑救及灭火的基本原理,并对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进行了细致的讲解和演示。

由于医院属于人员密集场所,是防火安全工作的重点单位,通过此次消防安全专题培训和演练,提高了全院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和防火、灭火、疏散、逃生技能,树立了防火意识,掌握了消防常识,切实把医院消防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