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科技卫生 > 院务公开
光福人民医院召开情暖重阳退休职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9-10-09 16:57:00  来源:光福镇浏览量:

岁岁重阳,今又重阳。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尊老、敬老、爱老的新风尚,让退休职工渡过一个快乐祥和的重阳节。9月28日上午,光福人民医院召开“喜迎国庆、感谢有您”情暖重阳退休职工座谈会,院长朱正涛,副院长顾志华、金锋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朱正涛院长代表医院向全体退休老同志送上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感谢老同志们长期情系医院发展,关心和支持医院建设!同时汇报了近年来医院在专科建设、人才培养、医联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新突破,并就下一步打算及工作安排做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进行,会议现场还精心播放了医院宣传微视频。“离岗不离家、退休不褪色”,与会老职工们看到医院今天日新月异的变化,感到无比的欣慰。

原支部书记、院长范荣刚,妇产科主任顾敏秋代表退休职工分别发言,他们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医院各项工作所取得的成就,并就“一院一品”特色医疗提出了宝贵的建设性意见,对院领导班子团结一致、开拓进取、敢于创新表示赞许的同时,更表达了对医院未来发展的美好祝福和期待。

此次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医院关爱职工的浓浓情意,营造了和谐社会的良好氛围,传承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中华传统美德。活动当天,医院还为退休老职工精心组织了一年一度的健康体检。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