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科技卫生 > 院务公开
尹山湖医院第六届膏方养生节暨中医名家大型义诊活动隆重开幕
发布日期:2019-10-28 09:54:00  来源:郭巷街道浏览量:

10月26日,尹山湖医院第六届膏方养生节暨中医名家大型义诊活动开幕。尹山湖医院秉承健康中国战略方针,为提高辖区内居民对健康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特邀沪、苏两地知名膏方专家,为重视养生的市民朋友们量身定制专属的膏方,以达到防病治病、强身健体的作用。

家住九龙仓的李女士一到义诊现场就跟熟悉的专家打起了招呼,“之前一边上班,一边管家务,抽空还要盯盯孩子的学习,老觉得精神不够用,身体也不好。先生看着心疼,就想让我辞职,可我又怕辞职之后和社会脱节,不能给孩子做个好榜样,身体熬得越来越差。前两年尹山湖医院办起了膏方节,我就试着开了些膏方,没想到吃了一段日子之后,效果真正是好,现在职场、家务之间的转换游刃有余。精神足了,办事就井井有条,在孩子面前,我也是个积极上进的最佳妈妈了。这不,今年盼星星、盼月亮地打听着这里的膏方节义诊什么时候开始呢!”

据了解,本届膏方节的第二场义诊活动将于11月9日在尹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一楼门诊大厅举行。另外,尹山湖医院第六届膏方节还要延续85天,期间每周二(全天)将由上海十院海派中医颜氏传人夏韵、韩天雄两位专家轮流坐诊膏方门诊,每周一、周四上午,周三、周五、周六全天将由尹山湖医院副主任中医师袁动良坐诊膏方门诊为周边居民服务。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