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科技卫生 > 院务公开
尹山湖医院开展基层糖尿病并发症筛查
发布日期:2019-10-25 09:44:00  来源:郭巷街道浏览量:

糖尿病作为继心脑血管疾病、恶性肿瘤后的第三大威胁人类健康的慢性非传染性疾病,已成为全球关注的重点公共卫生问题,为提高糖尿病的诊断率和治疗达标率,减缓并发症发生,降低致残率和病死率,尹山湖医院于10月19日、21日两日开展“糖尿病及并发症”筛查活动

活动分为糖尿病健康教育讲座和糖尿病并发症筛查两个部分进行。一大早,讲座现场济济一堂,筛查现场排起长队,健康讲师风趣幽默的讲课方式在会场引起阵阵笑声;筛查现场医务人员耐心地为高危人群及糖尿病患者进行筛查问卷调查。免费测血糖、血压、等永远是居民们热捧的检查项目,眼底筛查新项目的开展,更是激起了大家的好奇心,由于活动前下辖各卫生服务站的预热,居民们对这个新项目已经有所了解,纷纷要求体验新项目。医务人员们一边细致地为大家筛查,一边对前来检查的居民进行糖尿病健康教育宣传,同时为现场居民提供健康咨询与答疑,帮助糖尿病患者科学调控血糖,避免糖尿病并发症的发生,受到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活动共检查了100多人次。通过筛查和教育活动引起了高危人群对糖尿病的关注,指导糖尿病患者合理就医和规范治疗,让更多的患者尽早发现糖尿病,延缓并发症的发生,获得幸福的健康生活!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