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科技卫生 > 院务公开
尹山湖医院党员践行初心、服务百姓健康
发布日期:2019-10-17 10:11:00  来源:郭巷街道浏览量:

尹山湖医院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的传统美德,助力基层医疗服务水平提升。为了进一步增强群众的健康意识,让广大群众拥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体验中国特色的健康生活方式,10月14日下午,该院党支部组织各科室党员、医护志愿者在辖区独墅湖汤堡老年过渡房举行“孝亲敬老,温暖社会”主题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的健康生活,提供科学、专业的服务。

活动现场,银发攒动。医护人员为老人免费测量血压,细心解读老人的体检报告,对饮食、锻炼、养生等方面的健康知识进行讲解,指导老人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开展内科、骨科、疼痛科等常见病慢性病咨询,耐心地解答老人们提出的问题。在3个小时的义诊活动中,共接受老年人诊疗咨询60余人次,血压测量40余人次,发放健康知识宣传资料50余份。

活动结束,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这次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发现老人们对于健康知识的了解和重视程度还需加强,应在日常生活中增加促进健康的行为,减少因知识缺乏而导致的危害健康的行为,故对后续拟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有了更明确的目标。

主题志愿服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据悉,自尹山湖医院医院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以来,医院着力为在职党员联系、服务社区群众搭建平台,有效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本次主题活动,切实做到了作为一名基层医务人员为老年朋友们“办实事、办好事、解难事、献爱心”,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一份温暖和关爱;同时率先垂范,让孝亲敬老蕴涵的和谐理念、凝聚的爱心美德得到传承发扬。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