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走进吴中 > 苏州吴中 > 投资环境 > 一流的亲商服务
一流的亲商服务
发布日期:2023-05-18 13:37:00  来源: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浏览量:
吴中区行政审批局积极推进“一网一门一次”改革扩面增效,全面推行“一窗通办、一号办通”政务服务模式,通过分类无差别综合窗口的设置,实现“综窗统一受理,后台分类审批,集中出件反馈”。
市场准入:侧重提供“套餐”服务,通过综合受理平台,为办事人员提供全链条办事套餐,实现全审批链条的“提一次申请、交一次材料、办所有业务”。
项目建设:侧重提供“续办”服务,由系统自动将该项目匹配给原先服务窗口,实现建设项目全审批周期的“一条龙”“管家式”服务。
社会事务:侧重提供“兜底”服务,通过“向窗口集中、向基层下沉”等方式,为办事人员提供就近、高效的兜底服务,实现全审批业务的“审批服务便民化”。
目前,吴中区政务服务已开通“政务吴中服务无限”微信公众号服务,可通过公众号内“微服务”为企业直接提供办事指南、办件预约、查询及咨询等全天候、全方位政务服务。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