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发布会
吴中综保区召开跨境电商项目新闻发布会
发布日期:2016-09-30 15:00:00  来源:开发区浏览量:

为加速推进苏州市吴中综保区跨境电商项目的进一步落实,吴中综保区跨境电商项目——“境贸通”新闻发布会于2016年9月23日在综保区管理局召开,就“境贸通”项目概况及平台运营流程向各级部门、各电商单位公开发布。出席此次会议的主要有,吴中综保区管理局、海关吴中办、检验检疫、吴中物流以及各电商企业。

管理局仲益民局长介绍了吴中综合保税区的发展历程、发展规划、保税区内企业情况。同时阐述了吴中综合保税区管理局对于发展跨境电商的决心和信心,围绕吴中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业务持续、稳定、协调发展的道路,认真分析研究了在新形势下吴中综合保税区跨境电商进一步推进工作。

总公司下属企业吴中物流中心有限公司沈生泉介绍了“境贸通”项目及成立过程。南京三宝科技的潘蓉介绍了平台系统概览、架构、分工、交互、客户操作等,随后江苏银行对跨境支付平台对接业务进行了介绍

最后,各方代表展开交流互动,提出了诸多具有建设性意义的想法,各电商企业纷纷积极地介绍自身的优势以及与“境贸通”项目对接时遇到的问题。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