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新闻发布会
太湖西山岛“太湖绿”系列果酒新品发布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15-10-09 10:00:00  来源:西山农业园区(金庭镇)浏览量:

9月26日,正值中秋佳节来临之际,由苏州西山好风光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组织的“太湖绿”系列果酒新品发布会在苏州园区新光天地如期举行。现场酒香浓郁,气氛热烈。

为了生产具有西山岛本地特色的旅游产品,苏州西山好风光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同苏州新同里红酒业合作,酿出了西山岛最生态、本色、健康的果酒。这次发布会的亮点在于除了熟知的青梅酒、杨梅酒、枇杷酒,还有新的“伙伴”加入——桑葚酒。


在新品发布会上,相关领导陆续致辞后,受邀嘉宾上台品酒并说说自己的感受,大家对果酒尤其是新出的桑葚酒赞不绝口。发布会

青梅酒色泽通透清澄、果香突出溢人、口感清雅醇和等特点,具有消除疲劳、改善碱性体质、肠道杀菌、增进食欲、防止细胞老化、促进骨骼和牙齿钙化帮助睡眠等功效。


而枇杷酒则果香浓郁、金黄透彻、口感清鲜、回味香醇。酒中含有果酸、苦杏仁苷和单宁,具有调节人体生理机能平衡、抗肿瘤及增强免疫作用、抗氧化、保护肺部及大肠等功效;同时枇杷酒含糖量不超过千分之六,且由于枇杷原料本身的特点,产品口感别具风味。


说到杨梅,那鲜艳的色泽,真是让人垂涎欲滴,酸中带甜,极其爽口。杨梅酒含有硒,硒是抗癌能力最强的一种元素,可以防止细胞癌变;酒体鲜艳的颜色,清澈透明的体态,使人赏心悦目;倒入杯中,果香酒香扑鼻而来;品尝时酒中略带酸味,促进食欲。酒中含有有机酸、氨基酸、维生素、矿物质。


“太湖绿”系列果酒的新成员桑椹酒的脂肪酸具有分解脂肪、降低血脂,防止血管硬化,增强血管韧性等作用;酒中含有乌发素,能使头发变的黑而亮泽,延缓衰老,对女士更有美容养颜的作用。

?

西山岛在万顷的太湖水滋养下,太湖西山岛土壤肥沃、空气清新、水质优良,“自然生态”逐是太湖西山岛的特色。因而在这样环境下种植出来的枇杷、青梅、杨梅等果品品质上乘,是当之无愧的纯天然绿色食品。西山好风光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太湖绿”系列果酒所使用的果酒是西山的果农悉心培育的健康绿色的水果,因而酿出的酒也是真正的绿色健康果酒。果农的优质果品促进了公司的发展,果酒的进一步研发也激发了果农种植果品的积极性。

?


0945e99c-acc9-49f7-e9e0-ff6a95eecb93.jpg

4f5ae2ba-3969-a3cd-09e1-6c8038ad2735.jpg

5cfff293-c8ac-61fd-8f76-466cf94fdfb0.jpg

b9fb85ff-cbd1-48dd-041c-e7e814fd7476.jpg

50e8acf0-091f-3c46-a0df-fd4dc73bb552.jpg

23e8dcfa-6629-9b0f-15ff-3f01c6ca65a2.jpg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