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光福镇香雪村召开美丽乡村协调会
发布日期:2015-09-14 10:00:00  来源:光福镇浏览量:

9月14日上午,光福镇香雪村召开费家河头、官路上、青芝山美丽乡村协调会,主要就施工方进场进行对接协调。光福镇党委委员朱钰兴、镇美丽办、监理方、施工方代表和香雪村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朱委员就香雪村美丽乡村建设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抓进度,美丽乡村建设时间紧,任务重,一定要明确各环节时间节点,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二是要抓安全,既要做到施工安全,又要在施工过程中,保障周边村民的出行安全。三是建设过程中,每个项目都要严格按照施工程序操作,做到规范有序。最后,各方就施工中可能遇到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