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横泾街道召开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15-09-14 10:00:00  来源:横泾街道浏览量:
9月12日,横泾街道召开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推进会,传达学习了区美丽乡村会议精神,听取了新路、新齐、上林、长远等4个行政村工程进展情况,对全街道下阶段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街道党工委委员、美丽乡村工作推进领导小组副组长顾春明参加会议并作了讲话。顾委员要求,一要紧盯目标任务,按时保质保量。要围绕12月底竣工验收的总体目标,全面加快工程推进力度,尤其是对新开工的几个点位,要加强统筹、协调推进。二要健全例会制度,加强项目监管。在不突破资金框架的前提下,要做好项目变更的申报和现场签证等工作,确保验收资料的完备性。三要组织村民参与,加强工程协调。一方面,要充分征求群众意见建议,广泛发动群众参与,凝聚共建美好家园合力。另一方面,街道机关相关科室,相关行政村,施工、监理、审计等单位要加强工程协调,确保推进有序。四要加强廉政建设,杜绝违法违纪。要加强自身建设,坚决杜绝工程领域贪腐,要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