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区级机关党工委“三个促进”推进“学法守法用法”主题读书活动
发布日期:2015-06-16 09:00:00  来源: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法治型党组织建设,营造依法治区、从严治党的良好环境,区级机关党工委“三个促进”推进“学法守法用法”主题读书活动。一是丰富内容,促进真学真用。将《吴中区领导干部学法用法资料选编》作为必学内容,发放至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开展“阅读一本好书”活动,提升党员干部思想境界,对近期相对热门、关注排名高的一些法律法规书籍鼓励大家积极购买,共购买书籍15册。二是创新形式,促进真知真会。多形式开展学习活动,结合领导干部在职自学、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中心组理论学习和专题讨论等形式,对所读书籍进行研读交流,进一步推动领导干部法治水平的不断提升。鼓励本委全体党员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开展“兴趣选读”,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下阶段将在“吴中机关党建网站”上开设“书评感悟”专栏,定期选登优秀作品开展读书交流。同时围绕所读书目,围绕当前热点难点问题,党工委将组织开展专题依法治党调研活动,并形成调研报告。三是严格要求,促进真思真懂。围绕从严治党、依法治党主题,促进全体人员树立正确的群众观、价值观和事业观,组织集中观看专题教育片、参观警示教育基地、开展社区志愿服务等活动,使学习的过程变成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过程,真正变“被动学”为“主动学”,营造自觉守法、人人懂法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