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吴中区启动夏季游泳场馆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17-07-17 14:29:00  来源:文体旅游局浏览量:

为了保证暑期游泳场馆安全运营,保护游泳爱好者的人身安全,吴中区文体局启动全区夏季游泳场馆专项检查活动。

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长效管理工作深入开展之际,吴中区文体局坚持鼓实劲、干实事,发挥连续作战的精神,认真做好各项工作,努力克服执法人员少、执法用车紧张等困难,于2017年7月11日,吴中区文体行政综合执法大队、吴中区体育市场管理办公室联合对越溪、城南、高新区等10家游泳场馆进行了集中检查,重点检查了游泳场馆有无取得高危险性体育项目经营许可证,救生员、教练员是否在职在位、有无资质,救生设施是否按要求配备和完好,警示标志、安全告知是否醒目,安全制度是否完善等。检查中执法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及时要求经营单位进行了整改,对2家无证经营且存在较多安全隐患的场馆要求立即停止营业。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