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横泾卫生院召开2016年基本公共卫生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16-02-01 09:00:00  来源:开发区浏览量:
2016年1月27日15时,横泾卫生院在门诊四楼大会议室召开基本公共卫生工作会议。会议由金兴海副院长主持,公共卫生科、中医科、社区卫生服务站以及公卫条线人员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金兴海副院长对我院2015年基本公卫工作进行了总结,通报了区卫生计生委2015年度基本公共卫生服务项目年终考核情况,结合年度考核情况及实际开展的工作,认真总结公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分析原因,提出了2016年开展公卫工作的思路,提出了需重点加强管理项目。
最后,马忠保院长肯定了2015年公卫工作的成绩,同时对2016年公卫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并再次强调了基本公共卫生工作的重要性,希望中心相关科室与各社区服务站共同努力,将公共工作做得更好更扎实,让老百姓真正受益。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