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吴中动物卫生监督城区分所开展国庆期间猪肉检疫督查
发布日期:2015-10-08 13:00:00  来源:农业农村局浏览量:

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为保障国庆期间猪肉食品消费安全,10月1日,吴中动物卫生监督所城区分所对辖区内的城区生猪屠宰场开展检疫工作督查。

此次督查行动通过检查检疫人员的在岗到岗情况、生猪的进场查验登记、瘦肉精类物质的抽检、无害化处理的监管、猪肉检疫的印章和出证以及宰前宰后检疫操作等情况,进一步严肃了检疫工作纪律,规范了检疫操作技能,确保出场的猪肉100%检疫合格,保障国庆假期肉食安全。同时在屠宰场醒目位置公示了检疫监督举报电话,接受群众监督,强化检疫工作责任感。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