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苏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赴临湖督察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工作
发布日期:2015-10-22 09:00:00  来源:农业农村局浏览量:

10月21日上午,苏州市动物卫生监督所高海岗副所长等一行2人在区动监所所长王伟的陪同下,来到临湖督察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工作。

高所长首先听取了临湖动防站关于辖区内养殖存栏、养殖分布和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等概况介绍,然后仔细查看了近三年来的病死畜禽无害化处理台账,对发现的不足之处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最后,高所长强调:一是加大宣传力度,确保养殖户知晓法规政策;二是增强责任心,确保原始资料记录详实准确;三是加强日常监管,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四是严格处理程序,规范专项台账记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