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张华谦副区长督查香山街道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06 16:52:00  来源:吴中区香山街道浏览量:

7月6日下午,副区长张华谦赴香山街道督查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区教育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度假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参加督查,香山街道分管领导陪同督查。

张华谦副区长一行先后来到梅香雅舍居民小区,墅里、舟山花园等村(社区),现场检查了车辆停放、公益广告、环境卫生、垃圾分类等情况,强调社区要充分调动网格力量、构筑共创机制、做好长效管理工作。要求有关单位对标测评体系,逐条对照检查,全面整改提升,全力打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攻坚战。

在舟山农贸市场,张华谦副区长一行就市场内公益广告是否设置到位、垃圾清运是否日产日清、是否存在占道经营、活禽交易等情况进行检查。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香山街道党工委书记顾文明就文明城市创建进行工作汇报,分析了街道目前的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现状和存在的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

结对部门区教育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度假区公安分局(交警大队)结合香山街道近期市区两级文明城市测评中的突出问题,从宣传引导、管理制度、资源整合等三个方面给出了建议。

张华谦副区长指出:目前正处于文明城市创建的关键阶段,街道要更加注重细节,进一步实施精细化管理,对存在的短板和不足,一定要精准施策,交出文明城市创建高质量答卷。

张华谦副区长要求:

一、要关注细节,严把创建标准。严格对照文明城市测评标准,从严从细抓好每项工作,全力以赴投入到各项创建工作中,形成全域一盘棋、上下一条心的工作格局;

二、要加大督查,聚焦重点难点。细化责任清单,强化督查考核,建立日常测评通报制度,确保每项工作落实到位;

三、要注重长效,巩固创建成果。持续发力不松劲,推进长效常态管理。深化乡风文明建设,引导良好社会风气,推动形成社会行为自觉。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