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寻找太湖最美的地方”成都旅行社吴中环太湖考察踩线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10-08-05 11:08:30  来源:旅游局浏览量:
    7月21日—25日,区旅游局组织开展了“寻找太湖最美的地方”成都旅行社环太湖考察踩线活动,由成都市旅游协会组织的考察团一行,对吴中环太湖主要旅游景区进行了实地考察,取得了圆满成功。四川旅游行业权威刊物《同业资讯》对吴中环太湖旅游资源和发展情况进行了全程采访和跟踪报道。
    考察期间,来自“天府之国”的16家组团旅行社负责人先后考察了吴中区内7个国家A级景区,并对从成都组团来吴中旅游的全程交通、住宿、餐饮、购物、娱乐等配套设施进行了实地考察踩线。24日,区旅游局还组织召开了双方合作研讨会。多位成都旅行社负责人认为:吴中环太湖旅游资源丰富、类型多样,旅游设施日臻完善,旅游节事活动众多,旅游线路丰富,优惠政策到位,与四川旅游资源和旅游产品相比有非常大的互补性,两地合作的前景非常乐观。同时,对吴中环太湖的旅游发展和旅游产品策划提出了许多宝贵意见和建议。
    此次成都旅游协会组织的考察踩线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吴中与成都两地旅游行业的交流与合作,双方就今后建立长期信息沟通机制,联合打造太湖特色旅游产品,创新营销联手行动,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双赢达成共识。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