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招生考试
2020年吴中区中考报名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0-04-30 16:38:00  来源:政府门户网站管理中心浏览量:

日前,吴中区顺利完成中考报名工作。据统计,今年全区参加中考报名人数共6918人。

为确保中考报名工作顺利进行,区招考办严格执行《江苏省义务教育学籍管理规定》和苏州市教育局、吴中区教育局相关文件精神,提前印发了《关于做好2020年各类高级中等学校招生报名工作的通知》、《2020年吴中区中考网上报名工作要点与日程》、《2020苏州市吴中区中考网上报名培训稿》等文件,对报名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报名期间,招办技术人员进行网络实时监控。各校按照区招办的统一要求,严格进行资格审查,重点对考生信息采集和确认工作进行监督和管理。各校根据本校情况,组织考生以班级为单位集体填报或回家单独填报,学校逐一审核确认,保证了考生信息的真实性,提高了报名工作的准确性。

报名数据汇总后,区招考办配合教育科重点对民工子弟学校报考学生的学籍进行审核,通过报名库与学籍库比照,不接纳无学籍考生进行报名,杜绝了后遗症。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