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旅体育工作
倡导文明旅游 助老安全出行——5.19中国旅游日普法进乡村活动
发布日期:2023-05-22 15:58:05  来源:吴中区文体旅游局浏览量:

5月19日,在第13个中国旅游日当天,苏州市吴中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在横泾上林村开展“倡导文明旅游助老安全出行”为主题的普法宣传活动。

执法队员改变授课普法的方式,走进阿姨叔叔侃家常群,在东林渡笃学堂热烈讨论了播放的短篇评话《旅游风波》中的情况、执法检查现场视频等展现的问题,在聊天中插入执法照片、队员遇到的各类投诉举报,为村里老年人细致解析旅游出行中容易遇上的“陷阱”,并分享安全出行注意事项,提高老年人自我保护的意识。

同时,执法队员和“吴游无虑”志愿者走进上林村,为村民和游客发放旅游安全、文明旅游的宣传资料,并给游客送上吴中区文旅导览图和文旅资源宣传手册,希望大家在吴中享受安全快乐的旅程。

吴中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将继续落实文旅普法宣传工作,倡导文明旅游,助老安全出行,提高“吴游无虑”影响力,优化旅游环境,努力打造“美好吴中,幸福旅程”。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