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旅体育工作
我为残疾群众办实事 吴中区图书馆“心聆书香”视障活动邀请视障读者欣赏无障碍电影《寒战》
发布日期:2023-05-25 09:52:29  来源:吴中区文体旅游局浏览量:

2023年5月18日下午,吴中区图书馆第36期“心聆书香”视障活动在吴中区图书馆五楼主题活动室举行,共26位视障读者参加了本次活动。吴中区图书馆组织视障读者欣赏无障碍电影《寒战》。活动首先由吴中区图书馆刘蒋联老师对影片进行简介和赏析,本部影片通过大量配音解说,将紧张的故事情节和生动的打斗场面呈现给视障读者。活动结束后,工作人员为视障读者介绍了吴中区图书馆的无障碍服务,并帮助视障读者借阅听书机。

此次活动是吴中区图书馆“我为残疾群众办实事”助残项目启动之后的首次活动。积极响应今年全国助残日“完善残疾人社会保障制度和关爱服务体系,促进残疾人事业全面发展”的活动主题,将图书馆的爱心力量注入全区扶残助残的社会合力之中。“心聆书香”无障碍观影项目以声音传递色彩,用聆听感知艺术,每月组织全区视障人员及其家庭陪护人员、志愿者开展无障碍观影活动,让视障人员以“听”的方式观看电影,更好地理解、想象剧情画面,帮助视障人员寻找光明、感受爱的温暖。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