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旅体育工作
甪直镇文化体育活动中心联合镇检查组开展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日期:2023-04-28 10:18:00  来源:吴中区文体旅游局浏览量:

为了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不断增强广大经营业主的安全意识,确保“五一”期间安全稳定。4月27日上午,甪直镇文化体育活动中心联合镇市场监督管理局、派出所、消防等部门,开展了节前安全大检查。

当天,联合检查组对全镇网吧、健身房等文体场所进行了安全检查,主要采取听、问、查的形式,重点查看了灭火器是否过期等情况。此外,还对甪直镇全民健身广场各功能房和消防设施进行全面检查。

此次安全检查中,规范了安全运营的管理制度,消防安全器材是否有损坏、过期,疏散通道、紧急逃生指示标志等是否符合规定等情况。检查组人员对发现的问题当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并对整改情况进行跟踪督查,进一步加强行业领域安全工作,有效防止安全事故的发生。

通过此次安全生产联合检查,提高了各单位负责人的安全生产意识,消除了行业领域内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做到防患于未然。为从源头上彻底消除各种安全隐患,针对这次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安全问题,对一时不能整改的问题采取及时整改措施,确保不发生安全事故。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