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旅体育工作
甪直镇开展网络经营场所文明城市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3-04-07 16:53:37  来源:吴中区文体旅游局浏览量:

为扎实做好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加强网络经营场所的规范化管理,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增强场所安全生产意识。4月6日,甪直镇文体中心联合公安、消防等职能部门对甪直镇辖区内重点网络经营场所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文明城市专项检查,对照创建文明城市标准,重点检查网吧未成年人进入、按规定实行实名登记、禁烟、消防设施配备和消防通道畅通、环境卫生等方面进行。

本次检查旨在规范网吧市场经营秩序,提升网吧业主依法经营的自觉性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社会责任感。下一步,甪直镇文化体育活动中心将继续加大对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的监管力度,不定期进行检查,规范经营场所管理秩序,促进行业健康文明发展,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