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旅体育工作
玉兔呈祥迎新春,好戏连台惠百姓
发布日期:2023-01-31 10:51:22  来源:吴中区文体旅游局浏览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丰富人民群众的文化生活,甪直镇在江南文化园古戏台成功举办了“我们的节日•春节”文化惠民系列活动。

兔年春节是一个欢乐喜气的春节。甪直镇文化体育活动中心结合“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主题,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惠民演出。有沪剧全场戏专场、甪直连厢舞表演、甪直宣卷展演以及电影专场等,精彩的文艺表演既弘扬了甪直镇的特色文化,又丰富了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让大家既感受到江南水乡的温婉与雅致,也感受到春节的祥和与喜庆。今年春节,甪直镇迎来了游客高峰,古戏台前观众如潮,从初二至初六,几天来累计受众达5万多人。游客们对甪直镇形式多样、特色鲜明的文艺表演,赞不绝口。

活动现场,甪直镇旅游公司还开展了“江南中国年恬醉甪直味”主题活动,全力做好假日期间文化和旅游产品供给,不断丰富景区内涵,共同营造热闹祥和的节日氛围。(甪直镇文体中心供稿)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