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旅体育工作
2022年吴中区图书馆乡镇分馆(四季度)资源配送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日期:2022-11-30 16:47:06  来源:吴中区文体旅游局浏览量:

为进一步推进总分馆建设,加大基层分馆馆藏建设,不断满足乡镇居民的精神文化需求,加快完善乡镇公共文化服务体系,2022年11月17日,2022年吴中区图书馆乡镇分馆(四季度)资源配送工作全面启动。

为优化基层馆藏结构,提升文献资源利用率。年初伊始,区馆联合各分馆积极筹备2022年分馆资源配送方案,以“需求”为导向,为乡镇分馆提供定制化配置方案,科学制定资源配送计划,满足不同分馆读者群体的阅读需求。总馆每季度向各分馆配送500册新书,同时协助指导分馆完成图书的布局排架工作。

2022年11月17日,第四季度配送工作正式启动,计划为全区13家乡镇(街道)分馆配送新书共计6500册,金额22余万码洋。当天,区馆携书店赴光福、香山和金庭三家分馆开展首批图书配送,并协助分馆完成图书的分类上架工作。

下一步,区馆将根据配书计划表分步推进工作,保障分馆资源储备,夯实基层公共阅读服务工作,推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公共文化服务可持续供给和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