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旅体育工作
第二届“吴中区A级景区高质量发展服务月”系列活动“服务选拔 理论初赛”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2-11-18 10:13:47  来源:吴中区文体旅游局浏览量:

11月7日,由吴中区文体旅局主办的第二届“吴中区A级景区高质量发展服务月”系列活动第二阶段“服务选拔理论初赛”在苏州太和会议中心顺利举办。来自吴中区13个A级景区的后勤服务岗、窗口服务岗、景区管理岗、景区讲解岗四个岗位共70余位服务人员参赛。

培训现场特别邀请了苏州科技大学教授,江苏省“青蓝工程”优秀教师,苏州国家旅游标准研究与推广示范中心主任—刑夫敏教授为大家讲述《国家A级景区服务标准与规范》课程。通过邢教授对如何做好旅游景区服务人员工作的系统化讲述,让学员们更清晰的了解到在今后的岗位上如何做到标准化和优质性,为日后的工作明确了更为细致的方向。

第二届“吴中区A级景区高质量发展服务月”系列活动,延续了2021年活动的精神,进一步提高景区服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技能标准化,并在去年培训活动的基础上进行了升级,活动周期依然为期一个月,已于10月25日向各景区正式发放报名通知,并启动第一阶段“吴中服务人的“一日天”VLOG拍摄,目前也正在征集当中,希望通过这种形式展现吴中旅游人景区服务人风采,后续将以线上投票/综合剪辑的方式进行集中展示并参与评选奖项。         

今天,在太和会议中心举行第二阶段“服务选拔理论初赛”,为学员开启此次活动月的综合培训课程并进行岗位理论初赛选拔,各岗位选拔10名优秀学员进入第三阶段“服务引领 众行研学”,由授课老师、行业专家带领学员赴苏州成熟景区进行参观学习,并进行各服务岗位的现场临摹演练。预计在11月底举办第四阶段“服务竞赛团队风采”吴中区A级景区一线旅游工作人员技能大赛,展现吴中A级景区服务人员靓丽的形象。

相信通过本次系列活动,将全面提升吴中区景区服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技能、以良好的形象为来吴中的游客们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