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旅体育工作
吴中网红联盟开展第二次会议交流
发布日期:2022-09-13 10:06:33  来源:吴中区文体旅游局浏览量:

9月6日,“腔调江南潮流太湖”吴中网红联盟第二次座谈会在旺山遇见卢浮宫举办,吴中首批21家网红星店汇聚一堂,共同交流探索抖音等短视频平台生态商业模式和直播带货新玩法,现场邀请互联网营销师-殷明亮老师分享《实体企业抖音营销及引流变现》的经验,强化商家对于消费者短视频平台思维的认知,扩展了后续经营中更多元化的经营策略,为联盟在后续直播电商板块加速赋能实体经济、促进企业潜能、激发消费潜力、培育经济增长新动能等方面发挥积极作用。

自7月9日“腔调江南潮流太湖”吴中网红联盟正式成立以来,通过短视频引流、线下打卡抽盲盒等活动,吸引了12380名游客在活动期间前来打卡。同时专业团队对21家网红星店进行探店,拍摄视频,整理文字,预计在年底推出吴中网红专刊,面向全国游客进行宣传推广。

吴中网红联盟的成立,不仅预示着吴中文旅网红经济开始全面发力,更意味着吴中文旅产业正在由“流量时代”转向“留量时代”,以网红流量吸引客源、以品质留量留住客源。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