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旅体育工作
“触手可及,书香就在你身边”吴中区图书馆“阳光苗苗”阅读漫步计划基层行(第二期)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2-09-06 09:37:39  来源:吴中区文体旅游局浏览量:

为扎实推进吴中区图书馆“阳光苗苗”阅读漫步计划公益项目,保障未成年人阅读权益,促进少儿阅读、亲子共读,丰富暑期基层文化活动,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覆盖面和适用性,“触手可及,书香就在你身边”吴中区图书馆“阳光苗苗”阅读漫步计划基层行(第二期)活动于2022年8月25日圆满结束。

2022年7月7日至8月25日期间,“触手可及,书香就在你身边”吴中区图书馆“阳光苗苗”阅读漫步计划基层行(第二期)活动,先后分赴越溪、甪直、横泾、木渎、长桥、郭巷、光福及东山8家乡镇(街道)分馆,送去8场绘本故事会活动,共计518名少儿及家长参加。

活动期间,老师们凭借专业的教学素养和生动的情景互动,把一个个故事演绎得活灵活现,赢得了在场少儿及家长的一致欢迎。

此外,区馆为满足基层居民的多元化需求,将流动图书车和苏州书仓网借地推一同送进分馆,一方面通过流动借阅和网借推广,充分展示公共图书馆丰富多样的创新公益服务;另一方面,着力打造体验式的服务场景,增强绘本故事的互动性,扩大借阅服务的可选择性,提升阅读品牌的认可度和满意度。

区馆长期关注未成年人阅读权益保障和身心健康发展,努力当好阅读培育领航人的重要角色,用多彩的绘本故事助力少儿筑梦未来,让阅读的书香陪伴少儿快乐成长。今后,区馆将继续坚定“传承文化,服务读者”的初心和使命,立足于多元化、多层次的读者需求,深化总分馆体系建设,打通亲民、惠民、利民的基层公共文化服务渠道,不断提升市民文化获得感、幸福感。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