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旅体育工作
省文旅行业安全生产百日攻坚交叉检查组来吴中检查
发布日期:2022-09-09 17:00:15  来源:吴中区文体旅游局浏览量:

2022年9月7日,南京市文旅局党委委员、市场综合执法总队总队长钱文胜带队来吴中区对文化和旅游行业进行安全检查,苏州市文广旅局副局长花友祥、吴中区文体旅局副局长徐凌奇等陪同。

钱文胜一行先后检查了吴文化博物馆、星聚会KTV、苏州保利大剧院、读行学堂旅行社等企事业,对各企事业落实安全生产百日攻坚和疫情防控情况进行了询问并检查台账,消防和特种设备专家对场所重要设施安全情况进行了检查。现场检查中,发现博物馆的消防器材巡查记录未及时更新、消防灭火设备门打不开、应急通道挂帘较低等;星聚会KTV外部物业管理应急通道门锁闭;保利大剧院物业方未落实24小时监控值班等情况。针对发现的风险隐患,区文体旅局将督促相关企事业第一时间完成整改,举一反三加强同行业类似隐患排查。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