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旅体育工作
区人大常委会参观“吴风颂廉——吴地廉勤主题文物展”
发布日期:2022-07-20 10:38:10  来源:吴中区文体旅游局浏览量:

2022年7月13日,吴中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方伟军一行来到吴文化博物馆参观“吴风颂廉——吴地廉勤主题文物展”,吴中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副局长姚继元陪同参观。

方伟军一行在副馆长陈小玲的介绍下,详细了解了展览中吴地清官廉吏的生平事迹,并不时驻足端详。方伟军表示,此次廉勤主题文物展彰显了吴地厚重的历史文化底蕴,是吴文化博物馆配合吴中区廉洁文化建设的优秀实践,有助于增强廉洁文化认同,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