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旅体育工作
省文旅厅马龙副厅长一行赴吴中调研文旅执法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5 16:49:41  来源:吴中区文体旅游局浏览量:

7月21日下午,江苏省文旅厅副厅长马龙带队,江苏省文旅厅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监督局局长戴洪宇、副局长曹玲玲一行赴吴中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调研文旅执法工作,苏州市文广旅局副局长徐伟荣、苏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支队长王小林陪同调研。

在调研座谈会开始前,马龙一行实地察看了吴中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的办公区,参观了中队办公室、询问室、调解室、更衣室,听取了执法大队大队长叶秉华关于大队日常管理、人员配置、队伍建设等情况介绍。

调研座谈会上,吴中区文体旅局局长唐峥嵘、副局长徐凌奇先后就文体旅局和执法大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马龙充分肯定了近年来吴中文旅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并表示吴中大队综合执法标准化建设取得了非常好的成果,在接下来的执法工作中,面对新业态新挑战,要着力提高执法水平,提升办案质量,不断推进文旅执法规范化工作迈上新台阶。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