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 • 吴中欢迎您! 用户登录 网站无障碍 适老版
img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管理办公室

苏州市吴中区政务服务中心

苏州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一站式服务中心

您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 > 公共服务 > 专题服务 > 文化教育 > 文旅体育工作
2021全国OP帆船锦标赛在郭巷街道尹山湖畔开幕
发布日期:2022-01-05 10:46:13  来源:吴中区文体旅游局浏览量:

2021年12月25日上午,全国OP帆船锦标赛在郭巷街道尹山湖畔举办开幕仪式。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部长苏科、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竞赛部部长王佳鑫、江苏省水上运动中心项目发展部部长孙卫、苏州市体育局副局长陈艳青、吴中经济技术开发区社会事业局副局长沈军、郭巷街道党工委委员、人武部部长沈和平、歌林控股有限公司招商中心总经理徐彦玮、苏州西曼体育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高临杰等出席了开幕式。

此次赛事是体制内A类赛事,为期5天,共有来自8个省市地区的OP帆船代表队,共计50名参赛人员参加本次赛事。赛事前期已充分做好了防疫,安全等相关工作,同时也压缩了赛事规模。本次赛事举办将进一步提升郭巷街道在体育赛事承办以及郭巷街道人文环境的影响力。

打印此页关闭窗口

主办单位:苏州市吴中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网站支持IPV6
备案:苏ICP备10060399号 网站标识码:3205060031 公安部备案号:32050602010344